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54家信托公司上半年净利下滑20.11%

2016年07月20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年上半年信托行业分化进一步加剧的同时,业绩整体亦出现明显下滑态势。上半年,54家信托公司平均实现净利润4.25亿元,同比下降20.11%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与多位信托业内人士的预期趋同,2016年上半年信托行业分化进一步加剧的同时,业绩整体亦出现明显下滑态势。

  中建投信托研究创新部(下称中建投)数据显示,已在银行间市场披露2016年半年报的54家信托公司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54家信托公司平均实现营业收入7.42亿元,同比下降18.53%;实现净利润4.25亿元,同比下降20.11%。

  具体而言,54家信托公司中,共有29家信托公司净利润出现负增长,较2015年同期增加11家,其中7家信托公司降幅超过50%;净利润正增长的25家信托公司中,有12家增幅不及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