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宝能资管计划破平仓线 不可卖出需补保证金

2016年07月18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以万科A股7月18日收盘价计算,持股成本高于21.78元的满仓资管计划或触及平仓线,个别资管计划确已跌破平仓线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万科A(000002.SZ)股价创下复牌以来新低,相关资管计划危如累卵。据财新记者了解,“宝能系”持股万科的个别资管计划,份额净值已跌破平仓线,有待追加保证金以免平仓。后续如若股价继续下探,资管计划将会接二连三触及平仓线。

  万科A股7月18日开盘跳水,后震荡运行,收跌2.57%报17.43元,为7月4日复牌以来最低价,累计跌幅近29%,市值蒸发700多亿元。第一大股东“宝能系”在复牌前账面浮盈约230亿元,如今大幅缩水至30多亿元。相比账面缩水,更迫在眉睫的是资管计划平仓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