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防范交叉金融产品风险 严查通道行为

2016年07月15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尚福林表示,下半年将开展全面风险排查,董事长作为风险防范第一责任人、行长作为风险控制第一责任人、监事长作为风险监督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银监会近期部署下半年监管工作,把防范化解风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力维护金融稳定,要求防范四大风险,严查十大行为。

  7月14日,中国银监会召开2016年上半年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暨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议。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当前宏观经济运行中的挑战和压力对银行业的金融服务供给提出更高要求。下半年,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续推进各项工作。”

  尚福林指出,下半年要重点防范好流动性风险、交叉金融产品风险、海外合规风险、非法集资风险等四类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