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审计署:光大集团为职工多缴纳住房公积金近8000万

2016年07月04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光大香港所属三亚亚龙湾球会公司存在违规租赁农用地建设高尔夫球场的问题,至今尚未完成整改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6月29日,审计署公布对光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资产负债损益审计结果,光大银行、光大信托、光大永明保险等多家金融机构的问题暴露。

  在福利方面,审计署称,2007年11月至2014年底,光大集团、光大银行和光大实业超出国家规定的上限,为职工多缴纳住房公积金共计7662.86万元,其中2014年731.79万元。

  2008年至2015年6月,光大银行、光大金控、光大证券及所属公司在工资总额外,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及发放就餐补助等共计6355.67万元,其中2014年1466.55万元。此外,光大银行6家分支机构和光大证券在会议费中超范围列支日常营销等费用共计2416.17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