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解禁迎减持 股东卖股票改善生活

2016年06月28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吴通控股发布公告称,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计划,多数位股东减持的原因为改善个人、家庭生活水平

  【财新网】(记者 张欣)6月28日晚间,十余家公司密集发布减持公告。其中吴通控股(300292.SZ)八个减持股东中,有六位拟通过卖股票来改善生活水平。

  吴通控股公告称,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计划。而据其公告披露,多数股东减持的原因为改善个人、家庭生活水平。

  减持股东共包含惠州市德帮实业有限公司和七个个人股东。上述股东计划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29万股(占总股本的19.7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