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布雷默:英国退欧对中国喜忧参半

2016年06月25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被认为是全球最出色的地缘政治分析师布雷默判断,英国将进入衰退,但这不只是关于英国,普京可能为此弹冠相庆,对中国恐是喜忧参半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英国首相卡梅伦很可能会决定辞职,最晚一周之内。”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2点55分,欧亚集团(Euroasia Group)创始人兼总裁伊恩·布雷默(Ian Bremmer)在英国退欧定局不久后对财新记者说。30分钟后,他完成在清华经管学院的演讲,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在与他的对话开始前说,“你刚才演讲期间,卡梅伦宣布要辞职了”。

  英国退欧无疑会是一个“极具动能”的事件。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