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李克强考察央行建行

2016年06月21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考察央行、建行并主持召开金融系统座谈会
四月首周,央行在公开市场共计回笼2750亿元流动性,但资金面仍显充足。 南山/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万文竹)6月21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李克强考察央行、建行并主持召开金融系统座谈会;《垃圾强制分类制度方案(征求意见稿)》印发;消费税已经迎来改革的窗口期;国家航天局制订了未来的空间机器人发展路线图;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将于6月25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宏观政策】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0日到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考察,并在中国人民银行主持召开金融系统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