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不惧调控!迪士尼周边房价继续涨

2016年06月13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限购政策出台两月有余,但迪士尼周边的房价仍在继续上涨

  【财新网】(记者 张欣)继迪士尼开园消息引爆航空股之后,又带动周边地产价格上涨。

  早在今年(2016年)5月份,房地产咨询公司Mingtiandi就发表文章称,上海迪士尼周边的房地产业十分兴旺,周边开发项目的价格涨幅高达35%。

  某券商研究员告诉财新记者,通过调研感受,迪士尼周边的房价涨幅相比上海整体涨幅更大。

  除了地价上涨外,迪士尼还带动了周边地区的房价上涨。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浦东区川沙镇,财新记者登录链家网发现,川沙镇的二手房均价自2015年12月以来呈上升趋势,短短半年时间均价就涨了近50%。2015年12月均价才刚刚破2万元,2016年5月已经突破了3万元。链家客服人员告诉财新记者,6月川沙镇的均价在3.2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