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裁员近百人

2016年04月18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迪士尼开幕在即,但香港迪士尼正经历自开业十年来最大规模的裁员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姜博文 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上海迪士尼今年夏天开幕在即,而香港迪士尼集团正经历自开业十年来最大规模的裁员。香港迪士尼集团4月18日向财新记者表示,集团正在进行人员调整,涉及人数不超过100人,主要原因为检视业务需要和提升运营效率,离职人员全部来自后勤支援职位。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时常检视业务需要,提升运营效率,为宾客提供优质体验。我们同时致力维持稳健的业务,为乐园的持续和长远发展建立良好基础,”香港迪士尼乐园在回应财新记者的查询时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