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浦江夜话三:绿色发展和普惠金融的中国战略(实录)

2016年06月13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明确提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是下一步金融改革的重要方向

  6月12日19时,2016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三:绿色发展和普惠金融的中国战略——路径与政策”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葛玮] 各位朋友晚上好,首先感谢大家来参加今天晚上的浦江夜话,今天晚上我们夜话的主题是绿色发展和普惠金融的战略:路径与政策。 [19:07:57]

  [葛玮] 我先介绍一下我们邀请的嘉宾分别是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先生,中央国债结算有限公司董事长水汝庆先生,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先生,气候债务倡议发起人兼首席执行官Sean KINDNEY,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金融副总裁王永利先生,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朱宁院长。第一个环节请在座的嘉宾做一个简短的致辞和演讲。先请姚所长。 [19:08:59]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