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浦江夜话二:静安金融之夜 双创时代资本新机遇(实录)

2016年06月13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逐渐成为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双引擎”之一,上海也正在加快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双创”时代,对金融资本提出了新要求

  6月12日19时,2016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二:静安金融之夜——“双创”时代下的金融资本新机遇”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苏琦] 各位亲爱的来宾:大家晚上好。欢迎参与我们这一节的演讲与讨论,我们知道今天大家白天听了一天的宏大叙事和政策的宣讲,我希望今天晚上我们给大家能来一场干货,“双创”这是比较激动人心的一个话题。今天我们的嘉宾有来自学界、金融界、具体的操盘创业、有实践者,希望跟大家有很好的分享。在进入演讲之前我们首先欢迎上海静安区区长陆晓栋。 [19:11:22]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