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生电子隔空对质金证股份 市场份额谁第一?

2016年05月19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家上市公司的说法,不仅在券商客户上的市场份额数据出现矛盾,在另一重要客户群体基金销售机构上也是如此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亮韬)作为证券金融机构IT软件服务的两大供应商,恒生电子金证股份竞争激烈。日前,两家公司在信息披露中表述的市场份额相互冲突,隔空对质。

  5月18日晚间,金融业IT软件服务商恒生电子(600570.SH)发布《关于投资者关心的市场竞争力热点问题的统一答复公告》(下称竞争力公告)。通过回复投资者问题的形式,恒生电子回应了竞争对手金证股份(600446.SH)有关市场份额高于自己的几项数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