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生电子:子公司被罚尚待进展 计提部分坏账应对

2016年03月30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年报披露证监会对子公司恒生网络的处罚尚未有新一步通知,已经停止HOMS平台支持服务。恒生网络现阶段将继续提供基本的 IT 服务,满足现有客户的需求

  【财新网】(记者 张榆)恒生电子3月29日发布了2015年年报。该年共实现营业总收入22.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6.5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5亿元人民币,较2014年3.6亿元,同比增长25.8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为4.48亿元,同比增长56%。

  从收入占比情况分析,分产品看,恒生电子收入来源主要为软件收入,2015年实现20.17亿元,占主营业收入22.2亿元的91%;而在四条主要行业线分类中,资本市场业务则是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2015年共实现13.17亿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59.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