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生电子跌停猜想

2014年04月28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是随计算机板块补跌,是因阿里收购恒生集团案受阻,还是另有原因?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4月28 日早盘,恒生电子(600570.SH)以26.80元开盘后,一路低迷,至下午近14:0时,终于跌停,最终恒生电子以跌停价收盘,报收24.15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恒生电子跌停正逢阿里收购恒生案中场,跌停之举引发市场更多关注:究竟是A股市场正常的调整波动,还是收购案的进展信号?

  一位软件服务业分析师表示,今日大盘整体走势欠佳,尤其是计算机板块普跌,影响该板块上市公司表现。

  中信一级行业划分中,计算机行业下跌3.71%,跌幅居前,达华智能、东方通、紫光股份、恒生电子、润和软件、盛和资源、全通教育7只个股跌停,仅不到一成维持收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