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京雨润中票延期两日兑付

2016年05月13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南京雨润提供土地抵押,中行放贷提供流动性支持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南京雨润)中票13雨润MTN1的兑付有惊无险。南京雨润虽然未能在5月13日兑付日完成偿付,但发布公告称将在5月16日上午兑付本期中票。

  “5月16日兑付按理说还有两天罚息,但本息能兑付,已经心满意足了。”前述投资人表示总算松了口气。

  据知情人透露,在江苏省政府的协调下,南京雨润把其在徐州的一块土地抵押给主承销商中国银行(下称中行),中行向其发放贷款提供流动性支持。中行也是南京雨润的最大贷款行。“延迟两天兑付的原因正是由于相关贷款手续的办理。”知情人士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