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科威资本:互联网估值过高 下个风口在实体

2016年04月29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只有能源环保、医疗医药、食品农业、教育等在硅谷被称为“夕阳产业”的非互联网类项目,才可以发掘到美国和中国之间估值套利的机会

  【财新网】(记者 刘冉)“互联网行业项目的估值已经过高,下一个风口在实体经济,”硅谷风险投资基金科威资本(1955 Capital)创始人钟子威(Andrew Chung)说,“而在中美间进行医疗、能源、食品等项目的投资套利,恰是科威资本的投资理念。”

  首轮融资2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科威资本,由原科斯拉创投合伙人钟子威于2016年创立。在此之前,钟子威在贝恩咨询、光速创投(Lightspeed)、科斯拉创投(Khosla Venture)进行能源环保、医疗医药、食品农业、教育等领域的投资。4月20日,钟子威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专访。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