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金融开启专项整治 投放广告九红线

2016年04月19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工商总局等17个部委出台有关互联网金融广告的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将会同金融监管部门,抓紧制定金融广告发布的市场准入清单,研究制定禁止发布的负面清单和已发设立的金融广告发布事前审查制度
4月中旬,互联网金融的专项整治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4月中旬,互联网金融的专项整治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相关企业及产品的广告将成为重点整治对象。此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工商局就理财投资类广告进行过规范通知,而这一次将是全国范围的大清理。

  财新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整治广告的工作由工商总局主要负责。4月13日,工商总局等17个部委出台有关互联网金融广告的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将会同金融监管部门,抓紧制定金融广告发布的市场准入清单,研究制定禁止发布的负面清单和已发设立的金融广告发布事前审查制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