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经济开局良好 期市多头兑现利润

2016年04月15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季度经济转暖早在市场的预期之中,一旦数据印证,利好出尽、多头兑现利润的概率较高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6年一季度经济数据相继披露,固定投资大幅超预期,工业增加值全面回升,楼市回暖,诸多主要指标积极变化,国民经济开局良好。反映在期货市场上,最近在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炭、棉花等品种赚得盆满钵满的投资者选择阶段性获利离场,落袋为安。

  “买于传言,抛于事实。”一位期货从业人士表示,一季度经济转暖早在市场的预期之中,一旦数据印证,利好出尽、多头兑现利润的概率较高。

  4月15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固定投资增10.7%,大幅超出预期,3月末房地产投资增速升至近一年高位,楼市回暖拉动一季度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