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浙江银行业不良率升至2.37%

2016年03月31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15年末,浙江省不良贷款余额1808亿元,不良贷款率2.37%,同比上升0.41个百分点。预计未来6-12个月内,浙江银行业不良贷款仍将小幅增长,但总体可控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自2011年四季度温州银行业出现风险开始,浙江银行业风险在持续暴露。截至2015年末,浙江省不良贷款余额1808亿元,不良贷款率2.37%,同比上升0.41个百分点。

  浙江银监局副局长傅平江在3月31日举行的银行间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银行业风险暴露是经济金融转型发展过程中必将遇到的阵痛,预计,未来6-12个月内,浙江银行业不良贷款仍将小幅增长,但总体可控。截至2015年末,浙江省银行业不良率水平居全国第10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