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商业银行不良率升至1.67%

2016年02月15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值得注意的是,关注类贷款占比和规模仍持续走高;2015年四季度末,关注类贷款占比3.79%,较2014年底大幅上升68个基点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不良贷款余额不良率继续“双升”。2月15日银监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四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1.27万亿元,较上季末增加881亿元,自2011年第四季度以来连续17个季度反弹;不良贷款率1.67%,较上季末上升0.08个百分点。

  具体而言,截至2015年四季度末,大型商业银行不良率为1.66%,股份制商业银行不良率为1.53%、城市商业银行不良率为1.40%、农村商业银行不良率为2.48%、外资银行不良率为1.1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