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支持银行加快不良贷款处置

2016年01月27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支持银行加快不良贷款处置,惩戒恶意逃废债务行为,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2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金融支持工业增效升级的措施,壮大实体经济基础;决定推动《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 ”融合发展;决定清理规范一批政府性基金收费项目,持续为企业减负;部署全面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

  会议指出,用好和创新金融工具,支持工业增效升级,是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内容。会议确定,一是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重大技术装备、工业强基工程等的信贷支持,促进培育发展新动能。制定金融支持制造强国建设指导意见,发展能效贷款、排污权抵押贷款等绿色信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