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大行分红比例小幅降至30%

2016年03月31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预期分红派息率仍有进一步下行可能,但会逐步下降,以保持市场情绪稳定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财新记者了解到,工农中建交五家大型银行2015年的分红比例均为30%。

  陆续披露的上市银行年报显示,工行中行建行均已经明确降低2015年分红派息率至30%,交行维持30%不变。截至记者发稿,农业银行尚未披露2015年年报,但据财新记者了解,农行分红比例也将降至30%。2014年,工农中建四大行的分行派息率为33%,交行为30%。

  市场预期,分红比例仍有进一步下行可能,但会逐步下降,以保持市场情绪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