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EBRD与亚投行有望6月首次联合投资

2016年03月25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总裁查卡巴提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表示,计划年内与亚投行开启两个联合投资项目,亦希望与更多中国机构在“一带一路” 沿线开展合作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亚投行首批项目涵盖多个与多边开发机构的联合融资项目,其中包括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在中亚的项目。 EBRD总裁查卡巴提(Suma Chakrabarti)近日在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期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透露。

  今年年内,EBRD计划与亚投行开展两个联合投资项目,两个项目都是在中亚的大型公路项目,查卡巴提表示。

  第一个项目会在4月20日前后上EBRD的董事会寻求批准,EBRD 计划于6月与亚投行签署联合融资协议。当然,该项目也必须获得亚投行董事会通过,他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