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亚投行任命五位副行长

2016年02月05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别来自英国、韩国、印度、德国、印尼,5位副行长的数量少于亚行及世行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2月5日,中国传统的农历春节前夕,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下称亚投行)公布了五位副行长的人选及分工。五位副行长分别来自英国、韩国、印度、德国、印尼,其中四位拥有博士学位,另一位拥有爵士头衔。

  英国人亚历山德(Danny Alexander)爵士任副行长兼公司秘书(Corporate Secretary) ,负责外联与会议,尤其是银行管理层、银行董事会以及银行理事会之间及各自内部的沟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