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战略新兴产业板”不再设立

2016年03月15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战略新兴板要与注册制的实施结合,目前注册制尚不具备实施条件,战略新兴产业板不会再推出
根据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的意见,对《纲要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共拟修改57处,其中包括删除“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板。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财新记者获悉,“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中拟修改57处,其中删除“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板”(下称战略新兴板)。

  权威人士称,没有写进“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意味着“战略新兴产业板”不再设立。

  去年12月25日,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吹风会上指出,“战略新兴产业板”的推出要跟注册制的实施结合起来。方星海当时表示,“战略新兴产业板”具体标准和制度安排还在研究过程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