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财务造假案底在前 大智慧放弃重组湘财证券

2016年03月08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因2013年的多起虚增收入的行为,大智慧被证监会罚款60万元,董监高也被警告和处罚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大智慧(601519.SH)85亿并购湘财证券彻底宣告失败。3月8日晚,大智慧发布公告承认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大智慧表示,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股东大会决议因逾期已经失效,且本次重组面临的障碍基本无法消除,董事会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组相关申请文件并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同时取消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3月11日下午15:30-16:30,大智慧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