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利率互换市场迎来首只开放式私募基金

2016年02月25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向机构和高端个人,投资范围是交易所和银行间市场流通的各类债券、国债期货和利率互换产品等

  【财新网】(记者 韩祎 张宇哲)2月24日,国内利率互换市场引入首只开放式私募基金——“暖流稳健1号基金”。

  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作出以上公示,该基金已正式了完成《中国银行间市场金融衍生品交易主协议》的签署和制度备案。据了解,这只基金由暖流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暖流资产”)自主发行和管理,投资范围为交易所和银行间市场流通的各类债券、国债期货和利率互换等。

  “暖流稳健1号”基金每两周开放,投资人主要为机构和高端个人。其发行人暖流资产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固定收益业务的阳光私募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