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数字王国1.35亿港元购谢霆锋公司

2016年01月25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交易完成后,数字王国将持有艺人谢霆锋创办的后期制作公司PO超霆85%的股份,成为控股股东
1月25日,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将以1.35亿港元收购由谢霆锋创办的电影后期制作公司Post Production Company Limited 85%的股权。 杨砚文/财新记者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电影特效公司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0547.HK,Digital Domain Holdings Limited)今日(1月25日) 宣布,将以1.35亿港元的总代价,向香港艺人谢霆锋汉传媒(0491.HK)收购由谢霆锋创办的电影后期制作公司Post Production Company Limited(下称PO朝霆) 85%的股权。

  根据公告,数字王国将以9500万港元的总代价,向香港娱乐事务公司汉传媒收购其控股公司Lucrative Skill Holdings Limited(下称Lucrative Skill)合共60%的股份,其中3000万港元将以现金支付,6500港元将以发行承付票据的方式支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