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行张金良将赴任光大银行行长

2016年01月12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47岁的中国银行副行长张金良将赴任光大银行行长一职,接替52岁的赵欢;中行高管班子为“一正四副”
资料图:张金良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光大银行将迎来一名年轻的掌舵者,于此同时,新一轮的金融机构高管人事调整将启动。1月12日,47岁的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副行长张金良将赴任光大银行(601818.SH/06818.HK)行长一职,接替52岁的赵欢,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确认此事。

  此前市场消息称,现光大银行行长赵欢将赴任农业银行行长一职,接替张云。2015年12月,原农行行长张云辞职,财新记者得知,其涉有关违规贷款案被降级处分。对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行长变动一事,三家银行均无公开口径回复,亦无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