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津自贸区“金改30条”首项实施细则出台

2015年12月30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深化外汇管理改革创新政策的同时,强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防控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近日,天津自贸区金改30条”首项实施细则正式出台,实施细则在深化外汇管理改革创新政策的同时,强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防控。

  经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复,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于12月18日发布了《关于印发〈推进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的通知》。实施细则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成为天津自贸试验区“金改30 条”落地后出台的首个实施细则。据了解,细则发布后,已有20多家商业银行为企业办理了多项创新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