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政治局会议要求化解房地产库存

2015年12月15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政治局会议要求化解房地产库存;工信部印发“互联网+”三年规划;央行称,不是机械按篮子货币汇率指数变化来调整人民币汇率;地图管理条例明年元旦起施行
2015年10月31日,重庆,一房地产商借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促销。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于梦可)12月15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政治局会议要求化解房地产库存工信部印发“互联网+”三年规划;央行称,不是机械按篮子货币汇率指数变化来调整人民币汇率地图管理条例明年元旦起施行。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中共中央政治局14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6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城市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建立健全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制度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会议提出,要化解房地产库存,通过加快农民工市民化,推进以满足新市民为出发点的住房制度改革,扩大有效需求,稳定房地产市场。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