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复星:郭广昌仍在协助调查 管理层或增持

2015年12月13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梁信军称自己和汪群斌个人所有资产都在复星,不会卖出股票,将长期和复星在一起

  【财新网】(记者 韩祎 王晓庆)12月13日,复星集团CEO梁信军、总裁汪群斌召开全球电话会议,就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的情况与投资者和媒体进行沟通,称公司流动性宽松,管理层不会售出公司股票,将长期和复星在一起。

  梁信军表示,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现在人在上海,正在协助相关司法机关对一些事实查证,并非公司有问题,不会影响公司的决策。目前郭广昌可以以适当方式参与复星集团及其近日发布公告的复星系公司重大事项之决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