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巡视组入驻海通国君

2015年11月24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上海市已安排三轮巡视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葛明宁)11月24日,上海市纪委公布第三轮巡视工作安排,本年工作侧重上海市经济、社会职能部门。本轮进驻单位包括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文广集团、上海戏剧学院等14家国有企业和6所高校。

  依照往年惯例,市委巡视组将在进驻单位工作2个月;自本月10日开始,各巡视组已陆续在进驻单位陆续召开工作动员会,强调巡视组将主要受理“反映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