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积木旅行A轮融资 股权众筹悉数退出

2015年10月16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天使客众筹项目积木旅行的股权众筹投资人,在A轮全部退出,号称业内首例;同业认为应属个案,与项目方自身发展需求有关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出境旅游服务公司“积木旅行”日前完成A轮融资,天使轮股权众筹投资人悉数退出。股权众筹平台天使客昨日(10月14日)发布相关消息,宣称这是国内首个股权众筹全部退出案例。

  眼下资本市场趋冷,投资者回笼资金心切。深圳市积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下称积木旅行)股权众筹投资人悉数退出,与此背景不无关系。

  积木旅行是定位于年轻人出境自由行的移动端服务平台,盈利模式是通过预订当地旅行产品的佣金获取利润,团队核心成员主要来自百度和携程。深圳市天使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使客)由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共同投资成立,据其官方介绍,目前已成功帮助40个项目获得融资,累计融资总额3亿元。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楠 | 版面编辑:丁可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