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深改组通过农垦改革发展意见 9月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2.2倍

2015年10月14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深改组会议通过农垦改革发展意见;国内首个兽用狂犬病口服疫苗将中试生产;9月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2.2倍;中国敲定迄今最大军火出口交易;9月出口增速降幅再次收窄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卢晓明 向碧霞 田迪迪)10月14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深改组会议通过农垦改革发展意见;国内首个兽用狂犬病口服疫苗将中试生产;9月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2.2倍;中国敲定迄今最大军火出口交易;9月出口增速降幅再次收窄。

  【宏观政策】

  据新华社,13日深改组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意见》、《关于国有企业功能界定与分类的指导意见》、《关于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意见》。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