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流量不清零”时代到来 国务院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

2015年09月30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流量不清零”时代到来;国务院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中国制造2025公布技术路线图;证监会对8宗违法减持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证监会集中对11宗违法案件履行告知程序;境内银联卡境外取现设年度限额
2011年11月10日,上海,中国联通的标志。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卢晓明 向碧霞 田迪迪)9月30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流量不清零”时代到来;国务院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中国制造2025公布技术路线图;证监会对8宗违法减持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证监会集中对11宗违法案件履行告知程序;境内银联卡境外取现设年度限额。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2015版)》发布,明确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十大领域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这是中国制造2025的首个技术路线图。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