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尚福林:对13名“裸官”调整岗位

2015年10月12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尚福林表示,目前银监会系统内有的党委书记存在不愿抓、不会抓、不敢抓的现象;有的党委书记回避矛盾,患得患失,不敢直面问题,怕得罪人
图为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CFP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0月12日,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在《中国纪委监察报》三版发表文章《主动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表示银监会党委“支持纪委独立查办案件,领导纪委大胆开展工作,不管什么人违纪,均一查到底”。

  尚福林表示,银监会党委整治超职数、超规格、超范围配备领导干部问题,对138名超职数配备干部进行了针对性整改;整治领导干部违规兼职问题,督促77名有兼职行为的当事人办理了报备和离职手续;整治“裸官”问题,对13名“裸官”按规定进行了岗位调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