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再查九宗案

2015年09月25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3宗内幕交易案件、2宗操纵证券期货市场案件、2宗信息披露违法案件和2宗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案件,对2名法人、25名自然人进行行政处罚,罚没款共计2223万余元

  【财新网】(记者 康淑)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周五(9月25日)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近期证监会对9宗案件正式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其中包括3宗内幕交易案件、2宗操纵证券期货市场案件、2宗信息披露违法案件和2宗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案件。

  张晓军表示,3宗内幕交易案件涉及上市公司定向增发、重组或进行利润分配等对上市公司股票价格有重大影响的内幕信息,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当事人利用和上市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之间的联系,获取内幕信息并从事内幕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