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美联储暂不加息 证监会明确违法证券业务清理范围

2015年09月18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表示清理整顿工作不要简单“一断了之”;美联储暂不加息;外管局继续加强对违规资金流出的查处;8月银行结售汇逆差创五个月最大;中美将加强多领域合作,成立高铁项目合资公司
美联储总部大楼。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卢晓明 向碧霞 田迪迪)9月17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证监会表示清理整顿工作不要简单“一断了之”;美联储暂不加息;外管局继续加强对违规资金流出的查处;8月银行结售汇逆差创五个月最大;中美将加强多领域合作,成立高铁项目合资公司

  【经济数据】

  据央行网站,17日公开市场进行4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35%,另有800亿元逆回购到期。公开市场本周将净回笼1400亿元人民币,上周为净投放800亿元。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