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前委员:9月微幅加息是合理政策选项

2015年09月15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前委员兰迪•克罗茨纳认为,美联储在本月微幅加息0.25%,并就此开启一条温和、循序渐进的加息未尝不是一个理想的政策选项

  【财新网】(记者 杨刚)本周四(9月17日),美联储将召开议息会议,牵动着全球经济及资本市场的美联储利率或将迎来拐点:美联储将于当日决策是否启动自2006年以来的首次加息

  全球投资者、经济学家以及各国央行都在密切关注着美联储核心决策者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他们的投票结果将决定,美联储是否在9月份即开启市场预期已久的加息通道。而这个时点也为正处在波动中的全球经济带来新的变数。

  美联储前委员兰迪•克罗茨纳(Randall Kroszner)日前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指出,美联储在本月微幅加息0.25%,并就此开启一条温和、循序渐进的加息未尝不是一个理想的政策选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