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行网上卖房130亿元

2015年09月12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谷澍表示,面对互联网金融参与者众多的情况,银行发展互联网金融还是要以金融业务为本,找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定位,否则银行做得在好也很难做得过百度、腾讯和阿里,做得再好也不过是在现有互联网市场上重新做存量的划分

  【财新网】(记者 刘冉)中国工商银行(601398.SH/1398.HK)副行长谷澍表示,银行发展互联网金融要以金融业务为本,今年以来,工行电商平台“融e购”的销售额已经突破4000亿元。

  谷澍是在9月8日“百度世界大会金融论坛”上从商业银行视角进行阐述的。谷澍表示,“融e购”的发展为工行自身增加了客户拓展和转型的空间,一方面为商户提供销售平台,帮助商户销售更多产品;另一方面“融e购”为消费者配套提供消费融资。

  谷澍透露,现在“融e购”为工行带来众多传统金融业务所无法带来的发展空间,B2B和B2C商户中分别有30%和45%是新拓展的商户。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