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融金所18名员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2015年09月08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P2P平台融金所18名员工昨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目前已有10名返岗,其他8名仍在配合调查,事由或与自融(非法集资)和资金池问题相关
资料图:融金所集团一家分公司的开业仪式。 图自金融所集团网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实习记者 孙鹏云)深圳P2P平台融金所18名员工昨日(9月7日)被深圳经侦带走协助调查,目前已有部分员工结束协助调查,返回公司工作。

  融金所相关负责人今日(9月8日)下午向财新记者确认前述事实。

  今日傍晚时分,融金所官网刊发公告披露相关细节:截至今日中午12时,被带走协助调查的18名工作人员中,已有10名回到岗位履职,其他8名仍在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此事尚未明确定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