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肖钢约谈会管单位党委、纪委书记

2015年08月28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严是爱,松是害,对同志严管,才是对干部的真正关爱,决不能把同志关系弄成只听表扬、容不得批评这样的庸俗地步。”
明后两年证监会副主席位置将出现空缺,后备干部亟待补位。金蓉/CFP

  【财新网】(记者 杨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今日(8月28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证监会主席肖钢集体约谈了19家会管单位党委书记及纪委书记。张晓军指出,今后证监会将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一方面严肃处理违纪人员,另一方面通过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地。

  肖钢指出,随着证监会简政放权力度进一步加大,过去围绕会机关的公关围猎有可能转向会管单位。“没有刚性的纪律,没有过硬的作风,就不能完成复杂环境下的各项工作任务。”肖钢指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