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分级基金下折再现 投资者损失惨重

2015年08月22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8月22日,股灾期间已有25只分级基金产品在这波行情中发生下折,投资者损失惨重,相关基金公司也面临规模回撤

  【财新网】(记者 张榆)又一只分级基金触发下折。

  在经历前两周的艰难爬坡后,本周(8月17日—21日)A股再次进入下行通道,上证指数周跌11.54%,深证成指周跌幅达12%。连续多日下跌使带有杠杆属性的分级基金B份额再次承压,面临下折风险。

  21日,股市再度下探,甚至一度失守3500点指数关口。杠杆放量的分级基金B份额净值也随之迅速下跌。根据集思录数据显示,今日分级B跌幅超过9%的有43只,跌停的共17只,10余只分级基金净值靠近下折阈值。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