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首只分级基金破冰

2015年03月27日 2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其权重分布主要在高Beta值的行业,盈利能力较强且盈利稳定,现金流指标在市场指数中均表现优秀,而成分股相对估值较低,适合对市场持乐观预期的投资者进行投资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榆)上证LOF(分级基金)业务系统即将上线。上交所首只分级基金——易方达上证50指数分级基金将于3月30日推出。

  国信金融工程分析师表示,上证50指数作为上交所编制的由上海证券市场规模最大、流动性最好的50支股票加权而成的指数,其权重分布主要在高Beta值的行业,盈利能力较强且盈利稳定,现金流指标在市场指数中均表现优秀,而成分股相对估值较低,适合对市场持乐观预期的投资者进行投资。

  上交所表示,分级基金交易规则同传统模式有较大不同,交易效率将得到大幅提升。但也同时提醒,上证LOF分级基金T+0折溢套利模式投资者尤其需要注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