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开盘]交割日来临 两市小幅高开

2015年07月17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沪指开盘上涨0.22%报3831.42点,深成指开盘上涨0.83%报12460.51点,中小板指上涨1.02%,创业板指上涨0.93%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五(7月17日),股指期货交割日,沪指开盘上涨0.22%报3831.42点,深成指开盘上涨0.83%报12460.51点,中小板指上涨1.02%,创业板指上涨0.93%。集合竞价阶段两市五十余只个股涨停,十余只个股跌停。

  盘面上,国防军工、通信、电子、房地产等板块涨幅靠前,银行仍然独自飘绿。

  方正证券指出,周四低开震荡盘整收阳,结构分化明显,多空搏杀激烈,周三千股跌停,按常理来讲开盘应大幅低开,但集合竞价时许多品种直接在前收盘价就有大批买单护盘,国家队在开盘前就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用强有力的举措消除市场恐惧;今日为股指期货交割日,更是多空决战日,盘中震荡可能加剧,操作上注意控制好仓位,并适当增加波段频率。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