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黑石副董事长谈未来投资趋势

2015年07月14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黑石副董事长拜伦·韦恩已经把关注集中到了科技和生物科技上。他认为经济增长受制于债务;技术在改变世界,且具有双面性;中东战乱还将继续,恐怖主义可以引起投资环境动荡的破坏性力量
黑石顾问合伙人公司副董事长拜伦·韦恩(Byron R.Wien)。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康淑)7月13日,黑石顾问合伙人公司副董事长拜伦·韦恩(Byron R.Wien)发布了市场评论,分享了他对全球经济发展的看法以及可能影响投资的其他要素。

  拜伦·韦恩是一位年过八旬的金融从业者,韦恩就职的黑石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投资和顾问公司之一。现在,韦恩已经把关注集中到了科技和生物科技上。环顾世界,他认为经济增长受制于债务,而且无法就此做很多事情。技术在改变世界,且具有双面性。中东战乱还将继续,他主张这些国家应当不依靠欧洲和美国的干预而解决自己的问题,这一点同样适用于俄罗斯/乌克兰局势。恐怖主义可以引起投资环境动荡的破坏性力量,我们应该竭尽全力地保护自己不受其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