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淡马锡:长期看好中国资本市场

2015年07月10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淡马锡中国区总裁吴亦兵表示,淡马锡看好中国资本市场的长期发展,但出现短期波动是不可避免的,应该放到更长的时间背景下来看待,应重视公司基本面,做价值投资者

  【财新网】(见习记者 岳跃)淡马锡中国区总裁吴亦兵周五(7月10日)在北京对财新记者表示,从去9月年以来A股上涨159%和国际资本市场的大背景来看,近段时间A股市场出现近30%的回调,并不是一个“特别的事件”。

  吴亦兵表示,淡马锡看好中国资本市场的长期发展,但出现短期波动是不可避免的,应该放到更长的时间背景下来看待。“我们不注重资本市场短期股票的表现,更注重公司的基本面和长期盈利,要做一个价值投资者。”他说。

  淡马锡最新发布的年报显示,截至2015年3月31日,其在中国区的投资占投资组合总额的比重仅次于新加坡的28%,为27%,这一数值在上两个财年分别为25%和2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A股风暴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