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淡马锡2013财年股东回报率近9%

2013年07月04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13年3月31日财政年度,淡马锡投资组合市值创历史新高,达到2150 亿新元,较上财年的1980亿新元上升170亿新元

  【财新网】(记者 李箐)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周四发布最新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3月31日财政年度,淡马锡投资组合市值创历史新高,达到2150 亿新元,较上财年的1980亿新元上升170亿新元。

  以新元计算的股东总回报率为8.86%。3年期年化复合股东总回报率是4.94%。10年期和20年期年化复合股东总回报率分别是13%和14%。截至本财年底,淡马锡保持净现金状况。

  淡马锡董事长丹那巴南(S Dhanabalan)先生说:“去年全球经济出现了一些复苏的迹象。虽然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严重破坏性风险已消退,但结构性风险尚未得到彻底解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