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围市场动荡不安 沪指低开6.97%击穿3500点

2015年07月08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沪指开盘下跌6.97%,下探至3467.40点,深成指大跌4.44%,创业板指大跌2.01%,中小板指大跌3.67%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希腊局势未明和中国大跌引发担忧,隔夜美股中概股和欧洲股市普遍重挫,大宗商品也出现暴跌,国内大宗商品夜盘多品种触及跌停,随着而来的还伴随商品货币承压。外围的不安传递回来加剧恐慌,纵然国内护盘政策陆续出台,周三(7月8日)A股仍然大幅低开,沪指开盘下跌6.97%,下探至3467.40点,深成指大跌4.44%,创业板指大跌2.01%,中小板指大跌3.67%。

  竞价集合阶段,创业板指100只成分股中77家停牌,23只继续交易的个股全部跌停。创业板尚余200余只未停牌个股,除3家上涨、3家未跌停外,其他200只全体跌停。中小板指100只成份股中60只停牌,38只跌停,仅贵州百灵和上海莱士跌幅在6%附近。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